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老行家「即食燕角」隆重上市

【新品】老行家「即食燕角」隆重上市

去年以燕窩創下營業額八億新台幣佳績的老行家,1999年首創「即食燕窩」,引領頂級食補的美容養生潮流,更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讀者票選燕窩類第一名殊榮,成為消費者心中的燕窩第一品牌。老行家由於對燕窩的專精及掌握,運用採購優勢及獨家燉煮技術,於母親節隆重推出市場獨創新品「即食燕角」。營養價值豐富、口感密實彈Q的「即食燕角」,採每日新鮮人工燉煮。</p

去年以燕窩創下營業額八億新台幣佳績的老行家,1999年首創「即食燕窩」,引領頂級食補的美容養生潮流,更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讀者票選燕窩類第一名殊榮,成為消費者心中的燕窩第一品牌。老行家由於對燕窩的專精及掌握,運用採購優勢及獨家燉煮技術,於母親節隆重推出市場獨創新品「即食燕角」。營養價值豐富、口感密實彈Q的「即食燕角」,採每日新鮮人工燉煮。

老行家即食燕窩系列-

「即食燕角」 容量320g 定價NT$3,980

老行家即食燕角採用金絲官燕之燕角精燉而成。燕角又名燕頭,為燕盞兩端較硬,用來鞏固燕巢的部分,營養價值豐富。因口感硬脆、不易燉煮,量少供應極不穩定,一直以來是燕窩行家自用首選。

「即食燕盞」 容量350g 定價NT$4,780

老行家即食行家燕盞精選頂級燕盞燉煮製成,帶有淡淡的蛋白清香,入口後滑嫩爽口,享受如皇室宮廷般的尊貴養生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