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CHICCO安全汽座守護每個成長階段的小朋友!

【新品】CHICCO安全汽座守護每個成長階段的小朋友!

寬敞舒適的歐系豪華感受,為初生寶寶至12歲孩童設計專屬的安全汽座,經國內外嚴格的安全測試,配合寶寶不同成長階段所需,從0-13kg適用的Key Fit搖籃式汽座,專為0~18kg孩童設計的Eletta全歲段豪華汽座,以及15~36kg的Key 2-3兒童安全座椅,讓每個階段的孩子都能得到最安全的呵護!</p

寬敞舒適的歐系豪華感受,為初生寶寶至12歲孩童設計專屬的安全汽座,經國內外嚴格的安全測試,配合寶寶不同成長階段所需,從0-13kg適用的Key Fit搖籃式汽座,專為0~18kg孩童設計的Eletta全歲段豪華汽座,以及15~36kg的Key 2-3兒童安全座椅,讓每個階段的孩子都能得到最安全的呵護!

www.chicco.com.tw

02-6635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