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010 WinCool透氧無痕bra

010 WinCool透氧無痕bra

來自法國的諾鈣C維他命C加鈣發泡錠<strong><span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每一錠含16顆橘子的維他命C</span></strong>,有效建立體內防護網,幫全家人隨時做好準備、強化自己,抵抗各種外來侵襲;再加上獨家<strong><span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含有1杯牛奶的鈣</span></strong>,讓家人維持骨骼健康,增強體力。</p

來自法國的諾鈣C維他命C加鈣發泡錠每一錠含16顆橘子的維他命C,有效建立體內防護網,幫全家人隨時做好準備、強化自己,抵抗各種外來侵襲;再加上獨家含有1杯牛奶的鈣,讓家人維持骨骼健康,增強體力。

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放入水中即可快速溶解,全家一起輕輕鬆鬆地喝出健康。為了感謝媽咪們對於諾鈣C的愛護,特別推出限量的母親節禮盒組!! 內含多功能造型圍裙,內襯為”防水”材質,不論是自己用、或是給小朋友當工作服都相當的實用。

消費者免費諮詢專線:0800-88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