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Be Sunny! 擁抱盛夏 魅力燃燒 俏皮可愛 清涼一「夏」

Be Sunny! 擁抱盛夏 魅力燃燒 俏皮可愛 清涼一「夏」

炎炎夏日,熱情的陽光及蔚藍的藍天,讓人忍不住想直奔海灘,清涼一夏!</p

炎炎夏日,熱情的陽光及蔚藍的藍天,讓人忍不住想直奔海灘,清涼一夏!

而悶熱的天氣,更是所有渴望舒適與時尚的愛美女性,展現纖足魅力的最佳時機!Crocs™卡駱馳以繽紛亮眼配色、透明果凍質感及多元外型設計,推出一系列夏日造型鞋款,獨家Croslite™材質,不僅舒適透氣度滿分,亮眼外型更是演繹自信風采的完美幫手!

Crocs™卡駱馳蕊麗賽絲涼鞋,以簡單俐落的設計元素,推出輕盈窄版的果凍色涼鞋!簡易穿戴的特質,成為所有外出旅遊最方便的聰明選擇。鞋床採用獨特的Croslite™材質,為雙足帶來輕巧的緩衝作用,細緻的半透明TPU束帶服貼任何腳型,讓每一步伐都舒服自在。時尚感十足的女士豹紋卡沛兒人字拖,鞋面採今夏最流行的豹紋圖案設計,專為女性雙腳設計的窄版鞋床,雙重緩衝的舒適感提供一整天的支撐力和性能,按摩小圓凸點的鞋床讓行走也是舒服享受!

迎接熱情盛夏,Crocs™卡駱馳推出系列女仕造型鞋款,以亮眼繽紛配色、設計感外型及舒適材質,打造流行與舒適度兼具的潮流鞋款,展現雙足魅力的同時,更能讓你「走得舒適,穿出潮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