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日本最受歡迎貝親學步鞋 2013全新式樣上市囉!

日本最受歡迎貝親學步鞋 2013全新式樣上市囉!

日本最受市場喜愛的貝親學步鞋推出2013新鞋款! 全新改款新設計,鞋翼完全敞開,讓寶寶穿鞋好方便!活潑繽紛的新配色,讓貝親學步鞋有了更嶄新的面貌。符合寶寶的成長,三階段學步鞋能支援寶寶,不同時期發育的需求,2013貝親學步鞋,讓寶貝立即成為亮眼焦點!</p

日本最受市場喜愛的貝親學步鞋推出2013新鞋款! 全新改款新設計,鞋翼完全敞開,讓寶寶穿鞋好方便!活潑繽紛的新配色,讓貝親學步鞋有了更嶄新的面貌。符合寶寶的成長,三階段學步鞋能支援寶寶,不同時期發育的需求,2013貝親學步鞋,讓寶貝立即成為亮眼焦點!

依據不同時期寶寶足部發育及需求,研發共3階段學步鞋款。

全開式鞋翼設計,讓寶寶輕鬆穿鞋,讓媽媽能夠安心確認寶寶的腳指是否舒適伸展。特殊設計讓寶寶體驗如赤腳般自在行走的舒適感。分別於2003、2006、2010、2012年得到日本good design 優良設計獎肯定。2013年新式樣,三階段共有八個尺寸,十一個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