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免費索取】NUK洗髮沐浴試用包

【免費索取】NUK洗髮沐浴試用包

★活動辦法:請登入媽媽寶寶網站會員並留言說出通關密語後,就可以免費得到NUK洗髮沐浴試用包1組(內含NUK嬰兒二合一沐浴洗髮露、NUK嬰兒保濕霜、NUK身體護理按摩凝膠)</p

★活動辦法:請登入媽媽寶寶網站會員並留言說出通關密語後,就可以免費得到NUK洗髮沐浴試用包1組(內含NUK嬰兒二合一沐浴洗髮露、NUK嬰兒保濕霜、NUK身體護理按摩凝膠)

通關密語:我要索取NUK洗髮沐浴試用包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3年1月11日

NUK嬰兒二合一沐浴洗髮露

含海洋礦物質的無皂配方,防止皮膚乾燥,液態凝膠質地,能充分保護皮脂膜,容易沖洗乾淨,用後使皮膚和頭髮保持柔軟,二合一配方,能溫和洗淨頭髮,並防止頭髮打結。

NUK嬰兒保濕霜

潤膚乳霜含有來自深海領域的海洋礦物質及海藻提取物,質地清爽不油膩,潤膚乳霜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減低臉部和身體因磨擦、風吹和寒冷而造成的皮膚乾燥,令嬰兒皮膚持久水潤,保持柔軟和彈性。

NUK身體護理按摩凝膠

凝膠質地清爽且不油膩,特別加入海洋礦物質和具有加速細胞再生能力的積雪草提取物,能促進膠原纖維的生物合成,讓皮膚更加緊致和更有光澤; 富含甘油成份,更容易滲透滋潤保

北衛粧廣字第10203106號

持皮膚柔軟,產品經過實驗證實有效:

>90% 的使用者稱皮膚得到了修復和滋潤,>85% 的使用者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得更柔滑、更緊致。

欲了解更多的NUK,請至台灣NUK官方網站:www.nuk.com.tw

NUK台灣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UK.TW

諮詢專線:0800-380-008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儂儂雜誌社(股)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請求協助。相關資料皆為必填項目並同意媽媽寶寶雜誌於本活動蒐集上述資料,提供予活動合作機構NUK營運期間及業務進行之區域內,不定期通知會員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