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媽媽寶寶》隆重推出彩虹副食品APP~

《媽媽寶寶》隆重推出彩虹副食品APP~

因應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使得生活品質日趨下降,不少父母擔心寶寶不夠健康,總想著吃什麼能增加抵抗力?其實,不用特別買什麼營養食品,只要掌握正確的飲食方式,讓寶寶頭好壯壯一點也不難!</p

因應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使得生活品質日趨下降,不少父母擔心寶寶不夠健康,總想著吃什麼能增加抵抗力?其實,不用特別買什麼營養食品,只要掌握正確的飲食方式,讓寶寶頭好壯壯一點也不難!

只要掌握「彩虹飲食」原則,同顏色的食材,各具有不同特質及營養素,一旦食材的顏色越趨豐富,也能為寶寶的身體增加層層防護網,尤其寶寶的抵抗力尚未發展完全,很容易受到病毒或氣候影響,造成腸胃不適及過敏等現象,所以更應由紅、橙、黃、綠、紫、黑及白等七色食材中,廣泛攝取營養成分,幫助寶寶腸胃蠕動、增強體力。

歡慶新上架,5/9~5/18彩虹副食品App限時免費下載!(原價$2.99)

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app/id86049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