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BeLuvv聰明防走失配件」全球熱銷 正式在台上市!

「BeLuvv聰明防走失配件」全球熱銷 正式在台上市!

台灣蔚思品牌管理公司研發出「BeLuvv聰明防走失配件」,推出小孩專用的「Guardian」以及寵物專用的「Puppy」兩款產品,使用智慧型手機藍牙4.0的偵測功能,串連親朋好友,共同建構綿密守護網!</p

台灣蔚思品牌管理公司研發出「BeLuvv聰明防走失配件」,推出小孩專用的「Guardian」以及寵物專用的「Puppy」兩款產品,使用智慧型手機藍牙4.0的偵測功能,串連親朋好友,共同建構綿密守護網!

只要將BeLuvv防走失配件放在孩子或寵物身上,再到iOS或Android系統免費下載BeLuvv APP、開啟手機的藍牙功能,就可以隨時隨地守護孩子或寵物的安全。BeLuvv另一個特點在於「共同守護網」的概念,可以邀請信任的親友、鄰居,或是幼稚園老師一起下載 BeLuvv APP,設定為共同守護人, 除了方便、實用,BeLuvv防走失配件的價格更是十分親民,每組1,280元。詳細產品資訊及線上訂購可上BeLuvv官網:http://www.beluv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