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溫柔的心,強大的力量:德國人的日常思考》

新書《溫柔的心,強大的力量:德國人的日常思考》

旅居德國20多年,鄭華娟總是以好奇的眼光觀察著生活周遭的一切,並把新鮮有趣的生活經驗與讀者分享。其實,在看似輕鬆搞笑的外表下,她對德國文化與德國人的思考方式,有相當深刻的體會與了解。</p

旅居德國20多年,鄭華娟總是以好奇的眼光觀察著生活周遭的一切,並把新鮮有趣的生活經驗與讀者分享。其實,在看似輕鬆搞笑的外表下,她對德國文化與德國人的思考方式,有相當深刻的體會與了解。

這一次,她就要帶著我們一窺德國人嚴謹的生活態度中,到底蘊藏著什麼樣的思考深度。原來德國看似過於嚴苛、繁複的「秩序」與「規定」,其實都代表了德國人對人、動物的尊重與關懷。而德國之所以擁有強大國力,正是因為他們在許多我們忽略、看不見的地方,下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功夫。這一切,都值得我們深思與學習。

(出版/圓神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