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Silver Cross新上市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Silver Cross新上市

英國百年推車品牌Silver Cross,以高雅的設計及精湛的工藝享譽世界,被譽為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許多皇室成員都是品牌的愛用者!2015年,mothercare首度引進較易收合、操作輕便的推車款式Fizz及POP2,色彩瑰麗活潑,亦符合Silver Cross向來重視的高規格安全性能,將帶給寶寶全新出遊體驗!</p

英國百年推車品牌Silver Cross,以高雅的設計及精湛的工藝享譽世界,被譽為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許多皇室成員都是品牌的愛用者!2015年,mothercare首度引進較易收合、操作輕便的推車款式Fizz及POP2,色彩瑰麗活潑,亦符合Silver Cross向來重視的高規格安全性能,將帶給寶寶全新出遊體驗!

6/18(四)~7/19(日)新車試乘,搶先體驗!全省mothercare門市專櫃推出上市活動,『Silver Cross全面9折,購買FIZZ或POP2車款,即贈原廠座墊乙組』。

詳情請洽www.mother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