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Summer Fever夏季熱 Roots VIP會員大募集!

Summer Fever夏季熱 Roots VIP會員大募集!

Roots於台灣紮根多年,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在即將來台20周年的前夕,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特別推出「Summer Fever夏季熱 Roots VIP會員大募集」活動!</p

Roots於台灣紮根多年,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在即將來台20周年的前夕,為感謝消費者的支持,特別推出「Summer Fever夏季熱 Roots VIP會員大募集」活動!

凡於全台專櫃/專賣店單櫃單筆消費購買六件男女服飾商品,即可申辦成為Roots VIP會員!活動僅限非現為Roots VIP之新會員,每人限申辦一次。持卡人恕不得同時持有Roots VIP卡及粉絲證,若為原Roots粉絲,申辦VIP會員後粉絲證將回收並失效。 

Roots官方網站:www.roots.com.tw

Roots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oots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