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UNIQLO發佈全新MAGIC FOR ALL商品

UNIQLO發佈全新MAGIC FOR ALL商品

UNIQLO宣佈發表全新MAGIC FOR ALL系列商品。該系列為UNIQLO的LifeWear日常服增添一份迪士尼的夢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氣概、星球大戰的冒險色彩與皮克斯的新奇創意,並於UNIQLO全球與台灣店舖以及網路商店陸續發售。</p

UNIQLO宣佈發表全新MAGIC FOR ALL系列商品。該系列為UNIQLO的LifeWear日常服增添一份迪士尼的夢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氣概、星球大戰的冒險色彩與皮克斯的新奇創意,並於UNIQLO全球與台灣店舖以及網路商店陸續發售。

為了讓所有年齡層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MAGIC FOR ALL帶來的奇妙體驗,UNIQLO還將推出包括平面、數位以及店內的全新廣告活動——「美妙幻影(Shadow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