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施巴天然舒敏系列 新上市 抗乾癢抓護理.從沐浴開始做保養

施巴天然舒敏系列 新上市 抗乾癢抓護理.從沐浴開始做保養

季節轉換時,孩子細嫩的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燥甚至引起皮膚癢的問題,嚴重時還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及日常作息,做好抗乾癢抓護理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長效保濕』。</p

季節轉換時,孩子細嫩的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燥甚至引起皮膚癢的問題,嚴重時還會影響到睡眠品質及日常作息,做好抗乾癢抓護理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長效保濕』。

天然舒敏系列,從沐浴開始做保養,溫和清潔同時保水補脂;沐浴後再塗抹上專為易敏的缺水肌膚設計的乳液,含23%天然油脂,即時修復乾燥肌膚並提供長效保濕及滋潤保護的功效,讓寶寶遠離「皮癢」之苦。

新品買乳液送浴露,各大嬰兒房販售中,要買要快喔! (市價670元)

產品諮詢專線:0800-000-755

施巴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

總代理: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