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阿書的新衣

【新書】阿書的新衣

從前從前,有這麼一本書,他叫做阿書,他每天都期待著小朋友發現他,把他當成心愛寶貝,珍惜他、愛護他。有一天,終於來了一個小女孩把阿書帶回家,不管去哪裡,小女孩都帶著他。阿書好開心,他覺得自己是女孩的最愛。但是,小女孩還有另一位心愛的玩伴—小狗皮蛋,阿書一點都不喜歡牠。一天下午,阿書正安心窩在小女孩的雙手裡時,慘劇發生了!泥巴來襲,阿書被糊上厚厚的一層泥,阿書知道自己不再完美,這樣小女孩還會愛他嗎?小女孩又該如何因應這樣的情況呢?(出版/小天下出版)</p

從前從前,有這麼一本書,他叫做阿書,他每天都期待著小朋友發現他,把他當成心愛寶貝,珍惜他、愛護他。有一天,終於來了一個小女孩把阿書帶回家,不管去哪裡,小女孩都帶著他。阿書好開心,他覺得自己是女孩的最愛。但是,小女孩還有另一位心愛的玩伴—小狗皮蛋,阿書一點都不喜歡牠。一天下午,阿書正安心窩在小女孩的雙手裡時,慘劇發生了!泥巴來襲,阿書被糊上厚厚的一層泥,阿書知道自己不再完美,這樣小女孩還會愛他嗎?小女孩又該如何因應這樣的情況呢?(出版/小天下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