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引爆甜蜜秋冬食尚 Street Churros菜單新出爐 韓流來襲!

引爆甜蜜秋冬食尚 Street Churros菜單新出爐 韓流來襲!

2016夏季來自韓國吉拿圈品牌Street Churros在台灣引起超強話題,許多藝人聞名而來。其中本店主打的吉拿圈、阿啾、吉拿熱狗等經典產品,更是讓許多少男少女粉絲瘋狂。邁入秋冬之際,Street Churros Taiwan推出新menu和大家見面。 品嚐過夏天透心涼的阿啾之後,嘗試一下浸泡在濃郁巧克力融漿裡的「Fun啾」吧!以義大利頂級黑巧克力混合濃郁牛奶製成的溫暖滋味,搭配現炸外酥內Q的超美味吉拿圈,就算寒流再冷吃進心裡也是暖暖的!</p

2016夏季來自韓國吉拿圈品牌Street Churros在台灣引起超強話題,許多藝人聞名而來。其中本店主打的吉拿圈、阿啾、吉拿熱狗等經典產品,更是讓許多少男少女粉絲瘋狂。邁入秋冬之際,Street Churros Taiwan推出新menu和大家見面。 品嚐過夏天透心涼的阿啾之後,嘗試一下浸泡在濃郁巧克力融漿裡的「Fun啾」吧!以義大利頂級黑巧克力混合濃郁牛奶製成的溫暖滋味,搭配現炸外酥內Q的超美味吉拿圈,就算寒流再冷吃進心裡也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