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兒童最愛的小明星巧虎,今年春節起在KKTV獨家看得到! KKTV號召國內外人氣卡通明星 要讓小朋友看好看滿! 年節出遊不怕塞車,親子共賞優質兒童節目歡度好時光!

兒童最愛的小明星巧虎,今年春節起在KKTV獨家看得到! KKTV號召國內外人氣卡通明星 要讓小朋友看好看滿! 年節出遊不怕塞車,親子共賞優質兒童節目歡度好時光!

【台北訊】台灣行動影音服務第一首選KKTV將推出一系列國內外優質兒童節目,包括目前已上架的巧連智可愛巧虎島,以及東森幼幼台高收視率兒童節目(料理甜甜圈、 Yoyo點點名、好好玩自然),接下來還會有美泰兒(湯瑪士小火車、企鵝家族、建築師巴布),以及 Hasbro 孩之寶(彩虹小馬 、變形金剛領袖的挑戰、 恰克卡車歷險記)的節目,將在2月起陸續上架。 讓孩子的寒假更添樂趣,親子共同觀賞及討論一齊歡度優質好時光!</p

【台北訊】台灣行動影音服務第一首選KKTV將推出一系列國內外優質兒童節目,包括目前已上架的巧連智可愛巧虎島,以及東森幼幼台高收視率兒童節目(料理甜甜圈、 Yoyo點點名、好好玩自然),接下來還會有美泰兒(湯瑪士小火車、企鵝家族、建築師巴布),以及 Hasbro 孩之寶(彩虹小馬 、變形金剛領袖的挑戰、 恰克卡車歷險記)的節目,將在2月起陸續上架。 讓孩子的寒假更添樂趣,親子共同觀賞及討論一齊歡度優質好時光!


 
KKTV獨家!兒童最愛明星”巧虎”首登台灣隨選串流影視服務平台!
KKTV除有來自全亞洲各大電視台與電視劇製作公司正版版權之韓國、日本、台灣及中國的豐富戲劇片庫,還提供日韓同步獨家跟播的服務及自製的精選戲劇,在2017年一開始更首度將兒童節目納入片庫服務內容,不僅滿足家長緊追潮流劇,更精心挑選最優質的親子共賞節目,打造全新『育兒好幫手』!加量不加價!KKTV特別精心挑選國內外優質的兒童節目,更獲得巧連智「可愛巧虎島」隨選視訊(VOD)首次台灣地區獨家授權,讓巧虎首次邁進國內線上影音串流平台。

 
提到看電視,家長們往往擔心兒童頻道中有過多的商業廣告,會過早影響幼兒心智,或是小孩過度著迷電視節目影響學習?線上影音串流平台不同於電視,不會受到廣告干擾,還可以隨選隨播,讓父母可以輕鬆控制小朋友的觀賞時間。而且,研究也指出現在的孩子除了須要具備專注力以外,更要培養在多種任務間快速轉換的能力,快節奏的優質節目不但可以訓練孩子這樣的能力,還會對孩童的學習有幫助。因此,KKTV特別挑選國內外最受歡迎的兒童角色來陪伴孩子們學習成長。
 
還在擔心怎麼安排孩子的寒假生活? 害怕出遊的漫長車程,小朋友吵鬧不休嗎?
讓孩子跟著巧虎去冒險,與建築師巴布學習團隊合作! 有了KKTV陪伴,增添親子樂趣!
年節將至,家長們如擔心春節返鄉或出遊時孩子們在漫長車程中吵鬧不休,壞了興致。 KKTV在iOS、Android、Web 版三平台同步上架提供最佳串流影像,搭配多螢跨屏、接續播放以及離線播放等貼心功能,便捷的使用介面讓親子共同觀賞不費力。優質的兒童節目可以轉移漫長車程中孩子們不耐煩的情緒,親子一同觀賞共同討論節目內容更可以增加出遊樂趣。
 
目前巧連智可愛巧虎島以及東森兒童節目已經上架KKTV,而美泰兒和Hasbro 孩之寶等一系列兒童節目將在2月起陸續上架。還在煩惱寒假如何充實小朋友的生活嗎?不妨讓他們跟聰明乖巧的巧虎及他的朋友們一起去冒險、與最受英國兒童喜愛的建築師巴布及他的小伙伴們一起完成任務,或是與柳丁哥哥一起探索大自然吧! 這個寒假,讓KKTV及幼兒最愛的國內外卡通明星與孩子共同成長,讓親子共度歡樂好時光,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