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阿德勒的父母成長課:全心接納,肯定孩子做自己

【新書】阿德勒的父母成長課:全心接納,肯定孩子做自己

父母效能系統訓練(Systematic Training for Effective Parenting, STEP)是一套依據阿德勒學派觀點發展的親職教育實用方法。</p

父母效能系統訓練(Systematic Training for Effective Parenting, STEP)是一套依據阿德勒學派觀點發展的親職教育實用方法。

藉由探討兒童行為背後真正的目的,教導父母如何有效的讓孩子將錯誤的目標與行為,改變成獨立自主、負責的表現─以鼓勵代替讚許,以自然而合理的後果代替懲罰,以反映式傾聽和「我」的訊息增進父母與孩子間的溝通與瞭解;《阿德勒的父母成長課──全心接納,肯定孩子做自己》是提供成為「高效能父母」所需基本觀念與技巧的最佳入門。(出版/遠流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