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你在渴求什麼?

【新書】你在渴求什麼?

當心靈得到滿足,身體自然就不再錯將情緒渴求轉化成飢餓感。<span class="s1">14</span>個行動步驟,覺察自己最基本的動機,找出自己真正的渴求,讓身心靈完美連結。喬布拉在這本劃時代《你在渴求什麼?》著作中,用現代身心醫學新知,讓我們發現被長期忽略的心底渴望,幫助你將生活的各個面向,連結到個人滿足之上。不但能輕鬆達成控制體重、增進健康的目標,更能邁向生活幸福、心靈平和的終極目標。(出版/天下雜誌)</p

當心靈得到滿足,身體自然就不再錯將情緒渴求轉化成飢餓感。14個行動步驟,覺察自己最基本的動機,找出自己真正的渴求,讓身心靈完美連結。喬布拉在這本劃時代《你在渴求什麼?》著作中,用現代身心醫學新知,讓我們發現被長期忽略的心底渴望,幫助你將生活的各個面向,連結到個人滿足之上。不但能輕鬆達成控制體重、增進健康的目標,更能邁向生活幸福、心靈平和的終極目標。(出版/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