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法式翻轉教養

【新書】法式翻轉教養

本書為法國暢銷第一名的教養書。兩位作者是專攻教育的心理治療師,運用全腦「心智圖」提出簡單實用的「正向學習法」,讓從幼兒園到高三的孩子重新愛上發問並展現好奇心,在法國引發熱烈迴響。包括協助小學生重新喜歡做作業;讓中學生複習功課事半功倍;讓陪伴孩子的父母重拾信心,甚至找回教養的初心,「孩子不只是學生,還是我們的孩子」,重拾呵護孩子的心情與感動。(出版/野人文化)</p

本書為法國暢銷第一名的教養書。兩位作者是專攻教育的心理治療師,運用全腦「心智圖」提出簡單實用的「正向學習法」,讓從幼兒園到高三的孩子重新愛上發問並展現好奇心,在法國引發熱烈迴響。包括協助小學生重新喜歡做作業;讓中學生複習功課事半功倍;讓陪伴孩子的父母重拾信心,甚至找回教養的初心,「孩子不只是學生,還是我們的孩子」,重拾呵護孩子的心情與感動。(出版/野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