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峽谷裡的親子度假天堂,專屬於學齡前幼童的「童樂園」

峽谷裡的親子度假天堂,專屬於學齡前幼童的「童樂園」

今年夏天,沿著東部海岸線前進,探索山林、海洋的沁涼與驚艷,太魯閣晶英酒店為旅客規劃了探險、樂活與親子等玩樂路線,針對親子旅遊市場,飯店推出全新打造的「童樂園」,一座擬真的迷你城鎮,讓孩子體驗不同職業樂趣,透過玩樂探索成長!參加小小廚師,親子同樂體驗美味甜點製作,娛樂館各式<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font-size: 12pt; text-indent: 0cm;" lang="EN-US">DIY</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font-size: 12pt; text-indent: 0cm;">手作活動,除了豐富的大自然環境,還有應有盡有的有趣活動,暑假就應該來太魯閣玩!</span> <!--EndFragment--></p

今年夏天,沿著東部海岸線前進,探索山林、海洋的沁涼與驚艷,太魯閣晶英酒店為旅客規劃了探險、樂活與親子等玩樂路線,針對親子旅遊市場,飯店推出全新打造的「童樂園」,一座擬真的迷你城鎮,讓孩子體驗不同職業樂趣,透過玩樂探索成長!參加小小廚師,親子同樂體驗美味甜點製作,娛樂館各式DIY手作活動,除了豐富的大自然環境,還有應有盡有的有趣活動,暑假就應該來太魯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