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做家事練大腦

【新書】做家事練大腦

日本醫學博士加藤俊德說:訓練大腦不需額外花時間,只要改變做家事的方法就可以!不同的家事能訓練不同的腦部功能,光是做料理,也能訓練很多地方喔!例如:試味道→喚醒過去的味覺記憶,加以比較後調整味道→記憶腦區;挑選食材、做料理的時候→會使用到視覺→視覺腦區;思考料理步驟、同時做2~3道菜→活用思考力→思考腦區等,只要了解做家事的過程能刺激大腦什麼功能,便可確實活用腦科學原理,恢復荒廢的能力。(出版/采實文化)</p

日本醫學博士加藤俊德說:訓練大腦不需額外花時間,只要改變做家事的方法就可以!不同的家事能訓練不同的腦部功能,光是做料理,也能訓練很多地方喔!例如:試味道→喚醒過去的味覺記憶,加以比較後調整味道→記憶腦區;挑選食材、做料理的時候→會使用到視覺→視覺腦區;思考料理步驟、同時做2~3道菜→活用思考力→思考腦區等,只要了解做家事的過程能刺激大腦什麼功能,便可確實活用腦科學原理,恢復荒廢的能力。(出版/采實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