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荒神

【新書】荒神

時間是元祿的太平盛世,遠離京城的東北山上發生滅村慘案,一隻不可能存在的怪物竟現身人世,牠的尾巴掃過之處,寸草不留。九死一生的少年蓑吉逃到了與家鄉敵對的永津野藩境內,獲得永津野重臣曾谷彈正的妹妹朱音的救治,然而怪物再次現身。於是仰望山神鼻息生存的人們全被捲入了這場難以理解的災厄,卑微的人類究竟應該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終極災難?這隻怪物又是為了什麼,才在此時突然出現?(出版/獨步文化)</p

時間是元祿的太平盛世,遠離京城的東北山上發生滅村慘案,一隻不可能存在的怪物竟現身人世,牠的尾巴掃過之處,寸草不留。九死一生的少年蓑吉逃到了與家鄉敵對的永津野藩境內,獲得永津野重臣曾谷彈正的妹妹朱音的救治,然而怪物再次現身。於是仰望山神鼻息生存的人們全被捲入了這場難以理解的災厄,卑微的人類究竟應該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終極災難?這隻怪物又是為了什麼,才在此時突然出現?(出版/獨步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