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施巴5.5嬰兒護疹修護膏 - 拒絕惱人紅屁屁!

施巴5.5嬰兒護疹修護膏 - 拒絕惱人紅屁屁!

寶寶白嫩嫩的屁屁怎麼紅成一片了呢?除了要勤幫寶寶更換尿布外,更需要避免皮膚和尿便接觸過久,而造成刺激不適,因此每次清洗完,再幫小屁屁(包括鼠蹊部、肛門口等)塗抹一層『嬰兒護疹修護膏』形成保護膜,溫和隔離尿便也舒緩肌膚不適,讓紅屁屁不再來!</p

寶寶白嫩嫩的屁屁怎麼紅成一片了呢?除了要勤幫寶寶更換尿布外,更需要避免皮膚和尿便接觸過久,而造成刺激不適,因此每次清洗完,再幫小屁屁(包括鼠蹊部、肛門口等)塗抹一層『嬰兒護疹修護膏』形成保護膜,溫和隔離尿便也舒緩肌膚不適,讓紅屁屁不再來!

活動期間,加贈1瓶攜帶型泡泡露,各大嬰兒房販售中,要買要快喔! (市價380元)
產品諮詢專線/ 0800-000-755
施巴官方網站/ http://baby.sebamed.com.tw
總代理/ 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