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too cool for school 旅遊消暑防曬 降溫新品全新上市!

too cool for school 旅遊消暑防曬 降溫新品全新上市!

炎炎夏日正是安排戶外活動的好時機,too cool for school貼心推出消暑美膚新品,因應 不同旅遊環境,讓您的全身肌膚及秀髮都可隨 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在這個盛夏綻放耀眼活 力!「椰子保濕噴霧」,含87%椰子水可直接為 肌膚清涼補水,輕輕一噴就能補充肌膚所需的 礦物質及維他命,既能減緩不適又能快速完成 機上保養!若想一下機就能展現明亮,明星商品 「白滑雞蛋精華面膜」將可帶給你瞬間滋養保 濕的效果,讓你在乾燥的飛行環境中就可立即 擁有水煮蛋般的好膚質!</p

炎炎夏日正是安排戶外活動的好時機,too cool for school貼心推出消暑美膚新品,因應 不同旅遊環境,讓您的全身肌膚及秀髮都可隨 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在這個盛夏綻放耀眼活 力!「椰子保濕噴霧」,含87%椰子水可直接為 肌膚清涼補水,輕輕一噴就能補充肌膚所需的 礦物質及維他命,既能減緩不適又能快速完成 機上保養!若想一下機就能展現明亮,明星商品 「白滑雞蛋精華面膜」將可帶給你瞬間滋養保 濕的效果,讓你在乾燥的飛行環境中就可立即 擁有水煮蛋般的好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