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小狐狸與星星

【新書】小狐狸與星星

從前,有隻狐狸住在深邃的森林裡。自從有 記憶以來,星星一直是他唯一的朋友,每晚都為 他照亮森林中的路。可是有一天晚上,星星不見 了,留下狐狸獨自面對黑暗。作者懷抱著對母親 的思念,寫下了這個失而復得的寓言故事。失去 星星的狐狸就像失去母親的自己,儘管在成長的 路上感到徬徨失落、不斷摸索,最後也是母親曾 經給他的那份愛讓他明白,星星一直都在天上閃 耀著,從來不曾離開。(出版/三采文化)</p

從前,有隻狐狸住在深邃的森林裡。自從有 記憶以來,星星一直是他唯一的朋友,每晚都為 他照亮森林中的路。可是有一天晚上,星星不見 了,留下狐狸獨自面對黑暗。作者懷抱著對母親 的思念,寫下了這個失而復得的寓言故事。失去 星星的狐狸就像失去母親的自己,儘管在成長的 路上感到徬徨失落、不斷摸索,最後也是母親曾 經給他的那份愛讓他明白,星星一直都在天上閃 耀著,從來不曾離開。(出版/三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