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暴徒廚房

【新書】暴徒廚房

「暴徒廚房」網站成立不到一年,即獲選美國知名美食雜誌《美味》(Saveur)評選為該年度最佳新美食部落客,並出版《暴徒廚房》官網 食譜,上市成績斐然,名列亞馬遜書店百大暢銷 榜,許多人透過他們的食譜,親自下廚並且找回健康。他們認為吃素不應該像頭羊一樣啃草,全 書120道料理,結合中南美、東南亞、泰式、中 華等各地風味,創造前衛奇放的驚人組合,料理和他們的風格一樣,保持開放的心態品味,每個 元素都大放異彩不加掩蓋。(出版/大好書屋)</p

「暴徒廚房」網站成立不到一年,即獲選美國知名美食雜誌《美味》(Saveur)評選為該年度最佳新美食部落客,並出版《暴徒廚房》官網 食譜,上市成績斐然,名列亞馬遜書店百大暢銷 榜,許多人透過他們的食譜,親自下廚並且找回健康。他們認為吃素不應該像頭羊一樣啃草,全 書120道料理,結合中南美、東南亞、泰式、中 華等各地風味,創造前衛奇放的驚人組合,料理和他們的風格一樣,保持開放的心態品味,每個 元素都大放異彩不加掩蓋。(出版/大好書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