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游絲棋╳舒潔 共同研發「舒潔美肌拭保養級面紙」

游絲棋╳舒潔 共同研發「舒潔美肌拭保養級面紙」

保養肌膚時,我們總是精挑細選接觸臉部肌膚的 保養品,對於臉部最容易產生細紋的眼部與嘴角肌膚 更是加倍呵護,但是⋯卻忽略每天使用的衛生紙正不 斷拉扯與摩擦妳的肌膚⋯。每次與肌膚接觸都是保養 的關鍵,避免過度拉扯與摩擦導致細紋增生、臉色暗 沉,給予臉部肌膚最輕柔、細緻的呵護。每次與臉部 肌膚接觸都應該使用「舒潔®美肌拭保養級面紙」, 輕柔呵護妳的細嫩肌膚!</p

保養肌膚時,我們總是精挑細選接觸臉部肌膚的 保養品,對於臉部最容易產生細紋的眼部與嘴角肌膚 更是加倍呵護,但是⋯卻忽略每天使用的衛生紙正不 斷拉扯與摩擦妳的肌膚⋯。每次與肌膚接觸都是保養 的關鍵,避免過度拉扯與摩擦導致細紋增生、臉色暗 沉,給予臉部肌膚最輕柔、細緻的呵護。每次與臉部 肌膚接觸都應該使用「舒潔®美肌拭保養級面紙」, 輕柔呵護妳的細嫩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