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台灣教育的另一片天空

台灣教育的另一片天空

台灣的民間實驗教育一路走來孤獨無援、艱辛困頓,卻始終堅定不變。各實驗學校一、二十年的實驗成果,始終是體制內教育的重要領航。從 最初政府的反對阻止,到現今政府向民間求教, 不但撼動了台灣百年的傳統教育,連東亞各國也為之驚艷。本書側重值得與外界分享的各校實作 經驗,書中各學校團體之間,各自秉持的教育理 念與實作方式,有同有異,本書呈現一個社會結 構的多元面貌,提供關心台灣教育的家長一個具參考價值的文本。(出版/大塊出版)</p

台灣的民間實驗教育一路走來孤獨無援、艱辛困頓,卻始終堅定不變。各實驗學校一、二十年的實驗成果,始終是體制內教育的重要領航。從 最初政府的反對阻止,到現今政府向民間求教, 不但撼動了台灣百年的傳統教育,連東亞各國也為之驚艷。本書側重值得與外界分享的各校實作 經驗,書中各學校團體之間,各自秉持的教育理 念與實作方式,有同有異,本書呈現一個社會結 構的多元面貌,提供關心台灣教育的家長一個具參考價值的文本。(出版/大塊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