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親子共熬一鍋故事湯

親子共熬一鍋故事湯

兒童文學專家、閱讀推廣推手幸佳慧首度出書解析如何與嬰幼兒共讀!本書是台灣第一本從學理、實務與範例深入探討嬰幼兒閱讀的專書。幸 佳慧透過本書,step by step帶領父母告別單向式 唸故事給孩子聽的傳統方式,並鼓勵親子一起探 索字句的文學性、畫面的線索與故事的深度,藉此啟發孩子的語言思考力、閱讀力與創造力!本書精選8本國內外繪本,詳盡的介紹共讀方式, 帶領父母與教師進行親子共讀,是一本理論與實 務兼具的親師教養書。(出版/天下文化)</p

兒童文學專家、閱讀推廣推手幸佳慧首度出書解析如何與嬰幼兒共讀!本書是台灣第一本從學理、實務與範例深入探討嬰幼兒閱讀的專書。幸 佳慧透過本書,step by step帶領父母告別單向式 唸故事給孩子聽的傳統方式,並鼓勵親子一起探 索字句的文學性、畫面的線索與故事的深度,藉此啟發孩子的語言思考力、閱讀力與創造力!本書精選8本國內外繪本,詳盡的介紹共讀方式, 帶領父母與教師進行親子共讀,是一本理論與實 務兼具的親師教養書。(出版/天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