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完美融入空間,宛如精品工藝Panasonic FX800

完美融入空間,宛如精品工藝Panasonic FX800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生活的品味,而隨著居家品味的提升,家中的電視機不再僅只是視聽娛樂的功能,更是形塑家中整體居家風格品味的重要一環,Panasonic 日本製FX800系列以日本工藝,展現藝術融合居家美學的極致表現。

Panasonic FX800高階4K LED電視系列不僅優雅美觀,本身功能更搭載與好萊塢技術合作的HCX影像處理晶片,讓4K影像在色彩、亮度與暗階這三方面,都達到趨近專業等級的表現,且採用專業獨家的6原色技術,讓色彩處理可呈現更真實、更鮮豔。

  而除了有出色的功能之外,外型設計更是FX800的獨特優勢,擁有玻璃邊框、纖薄底座等,無論擺放或鑲嵌任何家中地方,都能讓您沉浸在視覺饗宴之中,讓你的居家品味更有質感、生活品質更舒適,回到家中觀看電視能獲得真正的放鬆。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