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展現實力!荷蘭育兒精品Nuna 四項產品 勇奪設計界最高榮譽-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展現實力!荷蘭育兒精品Nuna 四項產品 勇奪設計界最高榮譽-2019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這是獲得榮耀的一天 - 2019.03.25 由設計界頂尖人才組成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 經過嚴謹的評比與討論,選出優秀並傑出的作品 非常榮幸地,Nuna - PIPA™ lite lx, MYTI™, MIXX™ and LEAF™ grow共四項產品,均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 PIPA™ lite lx

Keep it luxe & light

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意味著展開一段新的旅程。想給寶貝最好的,是每對新手爸媽的心願,與眾不同的材質,讓PIPA lite lx 脫穎而出!

PIPA lite lx 使用超輕量材質打造,嚴選美麗諾羊毛和TENCEL™纖維並且不添加阻燃劑,打造其座布,質地柔軟且天然;簡易且堅固的安裝設計,讓您揮別手忙腳亂的育兒兒生活

PIPA lite lx絕對是高品味父母的育兒用品首選。

*TENCEL™ 為 Lenzing AG 的商標

  • MYTI™

Get in and grow securely

陪伴孩子一同成長的安全守護者-MYTI™汽車安全座椅

小小孩(9個月-4歲),適用五點式安全帶模式;

大小孩(3歲-12歲),可轉換為成長型座椅、增高墊模式。

2D growth™2D 乘坐空間調整設計,可依孩子成長調整,給予孩子更舒適的乘坐空間

通過i-Size安全規格,您可放心與寶貝展開一段完美且精彩的旅程

  • MIXX™

Move in your own way

超市採買、火車出遊、遊樂場玩耍、一場說走就走的週末輕旅行─

MIXX為您與寶寶的完美旅程而生!多功能性的設計,貼心滿足爸媽在乎的所有小細節,加大置物籃搭配隔間設計,讓分類置物更容易;仿充氣橡膠輪胎輕鬆征服顛坡路面,爸媽單手即可推行。

所有設計細節以讓育兒生活更便利為初衷,讓所有父母能恣意品味育兒生活。

  • LEAF™ grow

Sit back & sway away

不管是新生寶寶,或者已經學步的小寶貝、甚至大孩子,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唯一不變的是,他們永遠會需要個屬於自己,可以舒適放鬆的小天地。

乘坐在LEAF™ grow上,他們順著輕鬆優雅的節奏,一次又一次地從左擺到右,再從右擺回左,一氣呵成的流暢動作,宛如整個時間和空間幾乎都是靜止,他們或許開始打盹,但也無妨,只要將座椅調整到最舒服的躺臥角度就可以了!

自在,輕盈地進入夢鄉。相信您的寶貝會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