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DHC 礦物泥美膚皂(Body Smoothing Soap)

DHC 礦物泥美膚皂(Body Smoothing Soap)

擺脫粗糙顆粒感 洗出水感溜滑肌,上臂、肩膀及背部的粗糙、顆粒感,主要成因在於老舊角質的堆積。當老舊角質堆積於毛孔時,就會造成角質肥厚或粉刺產生,並形成粗糙、顆粒感的膚觸。此外,毛孔一旦堵塞,還會使皮脂及汗水堆積,產生惱人的異味問題。

DHC礦物泥美膚皂添加了能對付異味的小蘇打,以及能吸附多餘皮脂、調理膚觸的3種礦物泥,搭配上具滋潤作用的保濕成分,能直接清潔上臂、肩膀及背部等在意身體部位,在溫和洗去老舊角質及髒污的同時,還能為身體肌膚注入水嫩的柔滑感。

滑溜美肌養成2 POINTS

小蘇打 小蘇打結晶磨砂微粒,能溫和分解、去除老舊角質,讓肌膚變得光滑細   

    嫩,同時也能對付異味根源。

3種礦物泥 Ghassoul(摩洛哥熔岩泥)+沖繩Gucha(海泥)+皂土

      藉由豐富礦物質的作用,除了能去除變厚的角質外,還能吸附多餘皮  

      脂,調理健康平衡的膚況。

多元成分、全效護膚

柔嫩、舒緩、保濕、緊緻

尿素

甘草酸二鉀

蘆薈葉萃取

玫瑰果油

乳油木果油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蜂蜜

柿單寧

 

礦物泥美膚皂

(DHC Body Smoothing Soap)

容量:100g

售價: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