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年節送禮好簡單 禮盒首選元本山

年節送禮好簡單 禮盒首選元本山

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春節,該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心坎裡呢?其實送禮很簡單,只要元本山!2019年幸福海苔專家元本山,持續將溫暖的「幸福」傳遞到每一個人手中,在分享海苔美味的同時,也連結了人與人之間的幸福情誼。今年更不能錯過小朋友最喜愛的元本山卡通明星海苔禮盒,快來跟卡通明星一起享受幸福食光!

幸福安心送好禮 首選元本山

元本山禮盒總是帶給人們幸福與健康美味,味付海苔禮盒每一片包裝皆印有6款祝福語「友情如山」、「幸福如山」、「美麗如山」、「聰慧如山」、「健康如山」與「豐裕如山」,讓收禮者深刻體會送禮者的心意。廣受好評的元本山,還有清香麻油「朝鮮海苔禮盒」與健康美味「海苔堅果夾心禮盒」,每款都是經典必buy!

跟著卡通明星共享歡樂食光

今年元本山攜手卡通頻道推出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明星海苔禮盒,包括「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等,每款海苔禮盒都超萌、超吸睛,隨盒附贈獨家限量貼紙,還可以跟卡通明星一起包飯糰、一起去探險,好吃又好玩,全家人一同度過歡樂食光!

為了提供最安心健康的美味,元本山海苔包裝上均附有安心履歷QR code,只要簡單一掃就可獲得海苔從原料到成品過程中的相關檢驗資訊,透明化的產品履歷讓每一位送禮者送得安心,收禮者也吃得安心,今年讓元本山禮盒承載著滿滿關懷,在這樣溫馨團聚的年節替您傳遞心意,一起幸福快樂過年。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元本山海苔官方網站 http://www.lianhwa.com.tw/motomotoyama/

元本山海苔安心履歷網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motomotoyam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