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聲寶-瑞智精密 與成功大學成立共同研究中心 創造國內智慧家居先驅

聲寶-瑞智精密 與成功大學成立共同研究中心 創造國內智慧家居先驅

聲寶公司繼年初於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五路)開工動土, 做為新建廠房基地後,隨即更進一步深化對南台灣的布局,於今日(12/18) 聲寶/瑞智精密 陳盛沺董事長、瑞智精密 劉金錫副董事長、聲寶陳連春總經理與成功大學 蘇慧貞校長共同簽署「成立共同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

成功大學為一兼併各領域之綜合大學,預期聲寶、瑞智結合成功大學創新的研究動能後,將具備更多元化的發展進而提升公司商品的競爭力。

聲寶公司在落實在南科工業園區的發展上,除深耕在地客戶外同時也積極投入產學合作,使得校園教學與產業發展能相輔相成。

此研究中心的成立,正式開啟三方共同培養優秀人才的契機,未來可提供成大校外實習課程與工作實務訓練,同時專業師資的能量挹注,有助於生產效率提升或協同產品的創新升級,透過合作方案與實務學習,達成產學合作交流,未來聲寶公司商品將更具有前瞻性。

產業的轉型發展需要的是多元人才,聲寶公司、瑞智精密與成功大學成立的研究中心,主要的目的將著眼於未來“AI智能家電”及“AI智能生產”。

在物聯網蓬勃發展的時代藉由智慧家電、雲端服務、個人移動設備三者的關聯與脈動加以整合運用,結合學校研發實力進而邁入家庭,帶來更為舒適、安全、便捷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