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你見過360度的自己嗎?HI-CHEW高空Q彈跳, 嗨翻全台!

你見過360度的自己嗎?HI-CHEW高空Q彈跳, 嗨翻全台!

不斷創新的HI-CHEW,這次再度突破框架,將在全台北、中、南舉辦街頭彈跳遊戲!HI-CHEW軟糖以Q彈好嚼及充滿新鮮果汁的爆發力,所打造出No Rule的全新價值,要和大家一起,創造沒有框架,又能持續展現自我的玩fun精神!

 HI-CHEW包裝也全新登場囉,更個性、年輕的外包裝,也將以超巨大之姿,於現場提供大家合照。特別的是,另設有如外包裝上輕盈馬賽克風的拍照區,空間內充滿方塊狀的鏡面折射,不僅華麗閃亮,媲美裝置藝術的意境;拍照打卡後,就可獲得獨一無二HI-CHEW娃娃機代幣一枚,接力夾夾樂試試手氣,再幸運地把各式各樣HI-CHEW贈品帶回家。

活動時間為12/8~9(六日)於台北信義威秀中庭;12/29~30(六日)於高雄漢神巨蛋,現場開放報名。由於彈跳遊戲時間、人數有限,大家於活動當天,行動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