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理財> 二大航空機師醞釀罷工 恐打亂旅遊行程 和泰產險保你有事無恐 環遊世界最安心

二大航空機師醞釀罷工 恐打亂旅遊行程 和泰產險保你有事無恐 環遊世界最安心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於日前宣布,以97.9%同意率通過罷工投票,取得對國內二家航空公司合法罷工權,預計20日宣布罷工期程。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即將出遊的民眾看到這個新聞心裡難免擔心惶恐,若真的發生罷工事件將會影響精心策劃的行程,和泰產險提醒,除了可向航空公司及旅行社詢問相關應變措施外,也別忘了檢視已投保的旅平險保障內容,和泰產險保戶在事前已投保旅平險「安心遊旗艦型」以上方案,和泰產險將可補償相關發生的風險損失,讓您「有事無恐」。

和泰產險提醒,若保戶是在罷工事實發生後才進行投保,保險公司將不允以承保及理賠,保單將自始無效,民眾一定要多加留意。

和泰產險同時建議民眾,出國旅遊可選擇保障範圍周全的旅遊綜合保險,例如:旅遊不便險的部份需涵蓋行程、班機延誤及航空公司罷工等風險。為鼓勵民眾規劃完善的旅遊保障,即日起加入和泰線上投保網會員,即有機會抽中20吋行李箱,活動至2018年08月31日止。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和泰線上投保網https://ec.hotains.com.tw/news-detail-A/index.html?id=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