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詮釋不一樣的米奇 UNIQLO攜手藝術家推原創商品

詮釋不一樣的米奇 UNIQLO攜手藝術家推原創商品

UNIQLO推出全新Mickey Art主題系列UT,於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UNIQLO推出全新Mickey Art主題系列UT,於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此次合作系列邀請6位頂尖藝術家Yu Nagaba、Kevin Lyons、James Jarvis、Jeffrey Brown、Mike Mills以及Geoff McFetridge為UNIQLO獨家詮釋他們心目中的米奇。以獨特的主題和筆觸重塑經典米奇形象,為這隻風靡全球、所有年齡層都喜歡的老鼠打造嶄新面貌。全系列包括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共22款品項,尺寸包括XS~XXL(XXL為網路商店特別尺寸),售價NT590元;自即日起於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