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 小酌最對味!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 小酌最對味!

「來一杯吧!」下班後的品酒文化逐漸成為上班族普及的放鬆生活型態,到了仲夏夜晚來杯啤酒更是最佳享受。根據觀察,夏日最受歡迎下酒菜除了洋芋片外,堅果類也深受大眾喜愛。堅果領導品牌萬歲牌精心特製下酒零食-「Mix綜合堅果」,獨特日式包裝風格在貨架上搶眼吸睛,配上啤酒、紅酒在家就能打造自己的深夜食堂,隨時享受小酌時光。

 結合日式居酒屋豐富下酒菜的概念,「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多樣食材搭配,一次推出起司、蒜味2種口味,雙雙挑起你的味蕾慾望。起司口味,嚴選杏仁果混搭迷你蝴蝶餅,並配上咔滋咔滋的獨家薯丁,創造全新食感;蒜味口味,精選花生搭上酥脆薯丁,一開封即可聞到蒜香四溢,每口都有涮嘴不停手的魔力!不管今天想來一罐啤酒,還是品杯香醇紅酒,「Mix綜合堅果」都能立即征服你的胃和味。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今日起在全聯開始販售,快敞開你家的深夜食堂大門,迎接知心好友相聚、說說掏心話,亦或宅在家來場電影同樂日,來口萬歲牌ミックスナッツ(Mix nuts) 小酌一番讓彼此情誼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