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專業級微亂時尚髮 Texture Tonic曲線辛香造型霧

專業級微亂時尚髮 Texture Tonic曲線辛香造型霧

AVEDA特別結合專業髮型設計師參與產品研發,推出Texture Tonic曲線辛香造型霧,可自己輕鬆將髮絲雕塑出「專業級微亂」的唯美曲線。為突破海鹽讓髮絲容易僵硬毛躁的缺點,特別選用含有較多擴散離子的鎂鹽成分,讓髮絲宛如海風吹拂過,勾勒出層次明顯的髮束。同時添加最重要的蔗糖成分,為造型加強保濕與彈性,讓曲線帶上柔美的霧面律動感。只要透過雙手不同的簡單抓捏,就可以塑造多變的專業級微亂時尚髮,讓髮絲的性感曲線不再為名模所專屬。
AVEDA特別結合專業髮型設計師參與產品研發,推出Texture Tonic曲線辛香造型霧,可自己輕鬆將髮絲雕塑出「專業級微亂」的唯美曲線。為突破海鹽讓髮絲容易僵硬毛躁的缺點,特別選用含有較多擴散離子的鎂鹽成分,讓發絲宛如海風吹拂過,勾勒出層次明顯的發束。同時添加最重要的蔗糖成分,為造型加強保濕與彈性,讓曲線帶上柔美的霧面律動感。只要透過雙手不同的簡單抓捏,就可以塑造多變的專業級微亂時尚發,讓髮絲的性感曲線不再為名模所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