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BABYBJÖRN 釋放雙手 和寶貝一起擁抱世界

BABYBJÖRN 釋放雙手 和寶貝一起擁抱世界

BABYBJÖRN 釋放雙手 和寶貝一起擁抱世界 來自瑞典的BABYBJÖRN用最精湛的設計技巧,打造出貼心父母、呵護寶貝需求的抱嬰袋,特別加強的「肩、背、腰」減壓設計搭配舒適柔軟的面料,同時可依照寶貝的成長階段調整及變換使用方式,給予寶貝最全面的保護;更重要的是,讓父母可以輕鬆的釋放雙手帶著寶貝一起去感受世界的美好! 即日起~9/17,全台mothercare門市店櫃推出BABYBJÖRN精選商品全面85折起活動,邀請您與寶貝一同來櫃體驗! www.mothercare.com.tw

BABYBJÖRN 釋放雙手 和寶貝一起擁抱世界


來自瑞典的BABYBJÖRN用最精湛的設計技巧,打造出貼心父母、呵護寶貝需求的抱嬰袋,特別加強的「肩、背、腰」減壓設計搭配舒適柔軟的面料,同時可依照寶貝的成長階段調整及變換使用方式,給予寶貝最全面的保護;更重要的是,讓父母可以輕鬆的釋放雙手帶著寶貝一起去感受世界的美好!
即日起~9/17,全台mothercare門市店櫃推出BABYBJÖRN精選商品全面85折起活動,邀請您與寶貝一同來櫃體驗!
www.mother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