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 照顧寶貝好幫手!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 照顧寶貝好幫手!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

從寶貝出生那天起,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離不開就是餵奶、換尿布、哄睡、玩遊戲…等。

從寶貝出生那天起,每天忙碌的育兒生活離不開就是餵奶、換尿布、哄睡、玩遊戲…等。來自義大利父母最安心的育兒首選品牌-Chicco推出的LULLAB Dream多功能豪華遊戲床,打造出一個給寶寶最舒適、安全的起居空間:配有的一系列完整配件,聰明結合遊戲床、護理檯、安撫椅三合一,絕對是媽咪育兒的好幫手、寶寶安全的遊戲天堂!

  LULLAB Deram遊戲床配有雙層的寶貝活動空間:❶高角度-吊床模式,提供給初生寶貝睡午覺或休憩使用,讓寶寶的高度距離更靠近爸媽,方便照顧;❷低角度-遊戲床模式,給孩子足夠的空間玩樂。柔軟的床圍保護寶寶安全,四周皆以透氣網狀材質,讓爸媽隨時觀察寶寶動態。除此之外,LULLAB Deram還配有「安撫椅」可供新生兒休憩,柔軟且支撐力高的O型頭枕,保護寶寶幼小頭顱。安撫椅可單獨放在地上,輕便好移動,無論餵奶、說故事、玩耍,都方便媽媽隨時隨地照顧寶寶;而架於遊戲床上還有「護理檯」,高度適合爸媽幫寶寶換尿布或擦乳液時使用,讓育兒不再彎腰駝背。附有可拉鍊拆洗式的保潔墊,可放入洗衣袋內慢速機洗,清潔又衛生。不使用時,護理檯可掛在側邊床圍上,輕巧不佔空間。

  LULLAB Deram遊戲床宛如一個神奇的魔術空間,側邊的雙層大空間儲物架,可放置備用尿布、更換衣物、濕紙巾、乳液等護理用品,網狀材質透氣且易辨認儲藏的物品內容,實用性高。遊戲床還附有可愛大象聲光音樂鈴,柔和的聲光效果,營造舒適的睡眠氛圍,安撫寶寶不安的情緒。遊戲床底層的床墊,由橫木所構成,堅固耐用且方便拆洗,可放入洗衣袋裡使用慢速機洗。

  易於摺疊、好收納的LULLAB Deram,收合後體積精小、攜帶方便,購買時皆附原廠手提袋,不論是家族旅行、回家探親等,隨時為寶寶提供安心又舒適的遊戲休憩環境。

  杏豐公司/更多商品資訊:www.chicco.com.tw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