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留言贈獎】小千千夢遊仙境 動手布置寶寶的72種奇幻世界

【留言贈獎】小千千夢遊仙境 動手布置寶寶的72種奇幻世界

微博瘋狂轉貼,網路爭相轉寄!
充滿奇思妙想的母親透過鏡頭與創意,以超過50張夢境照,為孩子留下最美的瞬間與甜蜜的一刻!

中天新聞、東森新聞、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華視新聞、親子天下雜誌等等報導介紹。

和孩子一起在互動中成長 是世界上最奢侈的幸福

白天像惡魔,晚上變成天使的寶寶們,在噙著手指沉入濃濃的夢鄉時,究竟做著怎樣的夢境?是四處屠龍冒險的王子,還是住在華麗城堡的快樂公主呢?每當父母盯著寶貝甜甜入睡時的臉龐,除了稍喘口氣之外,也會不禁想著:這孩子在做著怎樣的夢呢?夢裡有什麼呢?讓小千千媽咪帶著你一窺孩子們夢境中的童話世界。

目前在臉書經營的「小千千夢遊仙境」,除了記錄小千千成長的點點滴滴,分享為小千千設計的遊戲和新衣服和夢境照,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唷!
小千千夢遊仙境:www.facebook.com/1000baby

---------------------------------------------------------------------------

看完以上【小千千夢遊仙境 動手布置寶寶的72種奇幻世界】的新書簡介,小編要請大家來留言分享囉~

請在此話題串裏,留言分享自已是否有親自幫寶寶動手做過小物品,或是看完本書簡介,也有想一起來動手幫寶貝做手作的衝動,只有寫下50字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小千千夢遊仙境 動手布置寶寶的72種奇幻世界 新書一本,共10本!

 

【得獎名單】

嘉義縣 謝○芳

高雄市 黃○仁
新竹縣 潘○花
台北市 蔡○媛
台南市 林○婷
彰化縣 余○嫻
台北市 林○倩
彰化縣 陳○惠
新北市 王○涵
台北市 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