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好禮大相送】魔力洞動球

【好禮大相送】魔力洞動球

★活動辦法:

請登入會員回答問題後,就有機會獲得由好萊兒提供的「4吋果凍洞動球」一個 (市價:$390),只有10個名額請把握機會哦!(答案就在圖片中)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03年1月11日

Q:請問【魔力洞動球】玩具提供幼兒從遊戲中學習,無形中引發多重腦力訓練,針對腦部哪五大區域均衡鍛鍊,提供幼兒腦部滋補的感覺譜,奠定未來全方位發展的優秀基礎。

A:手部,運動,感覺,社會性,智能

魔力洞動球中獎名單 / 10名

新北市 吳○君 / 花蓮市 徐○如 / 新北市 呂○盈 / 台北市 吳○筑 / 新竹市 丁○蓁

新北市 尤○鈴 / 嘉義市 蔡○怡 / 桃園市 陳○莉 / 新北市 林○笛 / 台南市 胡○華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儂儂雜誌社(股)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服務之處,得 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 請求協助。相關資料皆為必填項目並同意媽媽寶寶雜誌於本活動蒐集上述資料,提供予活動合作機構紫金堂(股)公司營運期間及業務進行之區域內,不定期通知會員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