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媽咪評鑑團
mombaby >> 風格媽咪評鑑團 >> 森爸×阿吉寶

森爸×阿吉寶

世上有一件事,不論重複做多少遍 都不會有得心應手的一天… 那就是「育兒」
26
貼文
129748
瀏覽數

選物文

文.圖/森爸×阿吉寶 責任編輯/林俐佩 | Jul 17, 2022

放手讓孩子體驗人生吧!多用「可以」取代「不可以」

自從成為父親後,我從不會讓孩子置身險境,也不會阻擋孩子體驗人生。我相信若是過度保護孩子,卻又期待孩子有天能獨自跨越所有挑戰,是幾乎不可能的。

閱讀心得
圖・文/森爸×阿吉寶 責任編輯/林俐佩 | Jun 13, 2022

別輕易拒絕孩子的遊戲邀請!森爸:孩子需要的是你,而不是玩具的新鮮感

為阿吉獻上「トミカ(多美卡)」小汽車宇宙,也算是實現爸爸小時候的願望。

閱讀心得
圖・文/森爸×阿吉寶 責任編輯/林俐佩 | Jun 10, 2022

若再讓我選一遍,我還是要當孩子的爸,千金不換!

人生的意外,往往都是精心且刻意安排的。

閱讀心得
圖・文/森爸×阿吉寶 責任編輯/林俐佩 | Jun 09, 2022

孩子其實不是故意不聽話!讓孩子發揮本能自由的探索環境吧

孩子其實不是故意不聽話,在沒有立即危險的狀況下,就讓孩子去吧!讓孩子自由探索環境,給予孩子框架外的自由。

閱讀心得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