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育兒
最新文章

時尚不用裝嫩!給輕熟女的 3 種穿搭提案:可甜可鹽,氣質俐落一次駕馭

追求時尚的過程,好像總有些時候,會陷入「盲從」的迷思。

女子學 發佈時間: 2024/04/18 Read more
Read more

小習慣也能改變生活!養成早睡早起的作息:從早上起床喝水開始

「擁有好習慣,生活才會越過越好。」我們擁有的習慣,除了原本出於本性的之外,很多時候都是年紀到了,不得不去養成的習慣。而若是一些習慣能在年輕時就擁有,不只生活能維持的更好,很多目標也能即早達標。

女子學 發佈時間: 2024/04/18 Read more
Read more

給 I 型人的一封信:找到屬於你的內在寶藏,就能不按世俗價值地活

你聽過 MBTI 嗎?你是否經常在社群上看到朋友分享「我是 I 人感到社恐」,或自己是「INFP」、「ESTJ」等類型的英文代碼。其實 MBTI 並不是空穴來風的心理測驗,而是基於心理學家榮格的理論所設計出的一套人格測試工具!

女子學 發佈時間: 2024/04/17 Read more
Read more

聚散終有時,《但願人長久》演繹新移民家庭的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蘇軾《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

女子學 發佈時間: 2024/04/17 Read more
Read more

櫻花季開跑!5 間大阪京都美食推薦,海膽生牛肉壽司、關西風玉子燒不能錯過!

日本櫻花季相當聞名,對於日本人來說賞櫻是一期一會的重要時節,每到這時日本的公園、庭院、街道和山區都被優雅的櫻花樹所點綴,微風徐徐,成千上萬的櫻花樹便隨之輕輕搖曳,花瓣如雪花般飄落,落英繽紛十分雅緻,也因此許多國人也喜歡在櫻花季時到日本賞櫻。

女子學 發佈時間: 2024/04/16 Read more
Read more
熱門文章

製作專屬的「如廁練習表」:以獎勵當作誘因,與孩子一同輕鬆學習「戒尿布」這檔事

大家都說生兒容易,但教養難,這是因為孩子於我們來說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個體,我們必須要試著傾聽和了解他們,而非一昧地將他們視作「自己的」孩子,進而想要掌控他的生長節奏。

女子學 瀏覽次數: 27812 Read more
Read more

半夜肚子餓輾轉難眠?8個讓飢餓感不作祟的妙招,不再餓肚子睡覺

在晚上睡覺前總會突然感到飢餓?有些人為了節食而不吃晚餐, 然而在天冷的夜裡,身體一旦失去熱能就更容易感到飢餓。我們常為了怕胖,索性挨餓睡覺,但飢餓感不僅使我們輾轉難眠,久了甚至會影響身體新陳代謝。如果半夜餓了該怎麼辦?如何在飢餓時分散注意力?吃一些小東西可以嗎?以下提供 8 個讓你在半夜擺脫飢餓的方法。

女子學 瀏覽次數: 23722 Read more
Read more

月子中心探訪送什麼?除了寶寶用品外,媽媽們最希望收到的彌月禮物大公開!

到了一定年紀後,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都開始踏入婚姻,走向育兒之路。喜宴的紅包還算好處理,但彌月禮物若是沒當過爸媽,還真是傷腦筋,不知道到底該送些什麼。

女子學 瀏覽次數: 23631 Read more
Read more

產後重返職場該注意什麼?透過《82 年生的金智英》演繹,沙盤推演妳可能面對的將來!

《82 年生的金智英》是一部在2019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故事講述女主角金智英在產後,職場、家庭、生活等各面向開始出現改變,過程中所面臨的矛盾與心理壓力。此部劇一出,旋即造成諸多迴響,其中全職家庭主婦和職場女性所碰到的困境更是讓許多人的共鳴。

女子學 瀏覽次數: 19755 Read more
Read more

男孩 or 女孩?蒐羅盛行國外的「性別揭曉派對」靈感,你還可以這麼做!

懷胎十月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段煎熬的日子,過程中需要不斷面臨身體上的變化與不適,不過相反地孕育生命,也給人同等的幸福與希望,讓媽媽們願意甘之如飴,一天天期待腹中新生命的出生!

女子學 瀏覽次數: 16108 Read mor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