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這次不是「假的~假的~」超人氣小童星—胖球和斯拉,首次登上媽媽寳寳年度盛會菁品大賞的舞台!

這次不是「假的~假的~」超人氣小童星—胖球和斯拉,首次登上媽媽寳寳年度盛會菁品大賞的舞台!

一年一度《媽媽寳寳》盛事精品大賞,今年榮幸邀請到超人氣小童星—胖球和斯拉大駕光臨。


「假的~假的~嚇不倒我的」這首洗腦神曲《假的假的》在網路上一發佈,凡是聽過的人,不論是在外通勤等公車,還是在家洗澡等水熱,全都不自覺地跟著腦袋中的旋律哼唱!這麼有魅力的歌就是來自6歲超萌女娃,超人氣粉絲團「胖球人生」主角-胖球a.k.a.臭奶呆界歌后。

將近9萬人按讚的粉絲專頁,主要在分享姐姐胖球與妹妹斯拉的日常生活,小編最喜歡的一部影片是胖球跟爸爸自彈自唱「全世界最喜歡你」,影片中,胖球跟媽媽互相較量爸爸最喜歡的人是誰時,逗趣的對話讓小編嘴角一度失守,而最後爸爸選出最喜歡的人是媽媽時,胖球愣住的神情加上螢幕後方媽媽上揚的語調,更是讓小編光是用想像地就知道媽媽多開心(小編絕對不會說爸爸選擇前,媽媽有「溫心提醒枕邊人要好好選」)!如此有趣又自然的互動,讓胖球累積了大量死忠的粉絲,再經過疲勞轟炸的一天後,便會搜尋胖球的影片來療癒一下自己的心靈。



雖說粉絲專頁名為胖球人生,但胖球的妹妹斯拉,人氣也不惶多讓,除了招牌的超高眉上瀏海及偶爾小厭世的表情外,有支影片是拉斯為了啃玉米王的頭銜,努力啃食著玉米,而獲勝的那一刻,斯拉臉上那一抹驕傲的神情,更是直接命中粉絲的笑點,玉米王非斯拉莫屬!
兩姊妹的穿搭風格若沒有一定的顏值絕對無法駕馭,更厲害地是她們拍照的pose和表情多到可以出一系列表情包。如此可愛又活潑的胖球和斯拉,你怎麼可能不被圈粉!


youtube:胖球人生

粉絲專頁:胖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