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副食品> 【親子料理】裝滿愛心的起司火腿信封三明治

【親子料理】裝滿愛心的起司火腿信封三明治

人氣料理網站「HowLiving美味生活」(http://www.how-living.com/)創辦者,是料理研究家、食譜作家和食物攝影師。擅長中式、西式和日式等跨國界料理,專注飲食生活和餐桌氛圍營造,並融合許多嶄新創意和個人風格。
從這學期開始,小咪跟著姊姊背著書包上學去,我就恢復自由之身囉!(放鞭炮放煙火+轉圈圈),雖然說白天家裡少了二個嘰嘰喳喳整天黏著我的小女孩,但每天 早上起床還是緊張兮兮地準備早餐和午餐,也常常想破頭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想家中有孩子要上學的媽咪們,應該跟我一樣吧?每天早上面臨著時間和腦力的最大挑戰。
 
這是會讓孩子看了心花怒放開心到不行的3分鐘超快速三明治,材料只有白土司、起司片、火腿及少許美奶滋,還裝著媽媽滿滿的愛心,如果想要多一點點變化,也可以加上一點打發的鮮奶油,會很像超好吃的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呢! 

做法比材料更簡單,因為太過簡單,拍謝~今天就沒有過程囉!其實完全是因為早上來不及拍……吼,趕快來看看怎麼做好吃又可愛的起司火腿信封三明治吧! 



材料(2份)
白土司……2片
起司片……2片
火腿片……2片
美奶滋……少許
打發鮮奶油(Heavy Whipping Cream)……可加不可加

作法
1.白土司去邊,再切成一半,變成兩片長方形。
2.起司片對半切成兩片三角形備用,另外再拿一片起司片對半切成長方形。
3.白土司抹上少許美奶滋,夾上長方形起司片還有火腿片,再蓋上另一片白土司。
4.最後在白土司上擺上三角形起司片,再加上可愛的造型小牙籤即可。


Katie’s 美味秘訣
Q:怎麼打發鮮奶油(Heavy Whipping Cream)?
A:將鮮奶油倒入鋼盆中,用電動打蛋器先從低速攪打,再漸漸調整至高速,直到鮮奶油膨脹並能畫出線條即可。
有沒有很簡單?只要運用一點小小的巧思,也能把無聊的三明治變得可愛許多。保證讓小孩看了愛不釋「口」,大口大口把愛吞下去喲! 

更多料理好文都在HowLiving美味生活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