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親子旅遊】2015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x吃野菜.採海芋

【親子旅遊】2015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x吃野菜.採海芋

♥ 痞克幫金點賞第一屆寵物部落客/媽媽寶寶駐站作者/痞克幫人物誌/ETTODAY名家/kids play親子就醬玩駐站作家 ♥媒體專訪/中時旺到報/爽報/壹週刊/商業周刊/ETTODAY新聞報/NOWnews 今日新聞 ♥旅遊書『和狗狗一起去旅行』

關於是寵物。親子旅行,從小聿六個月開始,我就帶著全省趴趴走,因為洛基是黃金獵犬,需要大量的運動,而小聿是個精力旺盛小男孩!假日一定要帶兩個孩子出遊(毛孩,小孩);很多人都問我,帶孩子出門就已經很累了!你怎麼還有辦法帶一隻狗和小孩一起出門呢?其實就是靠著意志力撐過來的,每次出遊累歸累,但是看到洛基和小聿享受大自然,兄弟倆旅行中的互動或是一些小趣事,甚至拍出來的照片,就覺得好滿足,所以洛基小聿媽咪總是不停地尋找適合帶狗狗與小朋友出遊的好景點,特別是在地人的私房景點更是我列入旅程中,旅行中,我喜歡找一片草皮讓寵物跟孩子放養,享受跟探索,在我們看得到的範圍內,又不會打擾到其他遊客。

這次元旦因為怕塞車,沒有出遠門!假期結束前,選擇就近到陽明山採海芋!

我們大概8點前到竹子湖(怕塞車),陽明山的竹子湖每年2月開始至5月盛產海芋,滿山谷都是潔白無暇的海芋,很讓人興奮,帶洛基小聿上山採海芋,竹子湖的山谷內有十幾間海芋園,幾乎每一間都可以採海芋,即使不採海芋,光慢步在海芋園內拍照,就拍的不亦樂乎了!!一朵朵潔白的海芋生長在一畝畝碧綠的海芋田中很是亮眼!海芋園的入園費為100-150不等,購買海芋的價格100/7株。

選擇了以往都會去的苗榜海芋園,不需要穿著雨鞋即可進去(我還是有特別幫小聿準備了雨鞋),小聿第一次與海芋接觸,很興奮的走走看看,而洛基則是聽到海芋田中的水聲,瘋狂的想找水游泳,兩個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洛基踩在泥巴中玩泥巴,小聿跟著爸爸採海芋,一下又坐下來玩泥巴跟石頭, 苗榜造景很豐富,還有一個大大的露台,可以讓孩子跟狗狗休息曬曬太陽,走在石塊堆疊起來的步道上,欣賞着美麗的山中精靈海芋,很愜意,非常特別的大自然體驗,我很喜歡讓小聿在自然安全的環境中,盡情的玩耍,體驗大自然的美好,溪邊游泳,海邊玩沙,草地打滾,是我們旅行最常做的事了,大自然的饗宴是給孩子最好的教學,也是最棒的寵物。親子旅行。

苗榜還有附設咖啡廳與野菜餐廳,一家人玩到飢腸轆轆,直接在這裡享用起午餐,一邊吃著野菜野味,一邊欣賞美麗的海芋田,很是享受在竹子湖的海芋田有乾有濕,基本上都有安全的步道可以行走跟賞海芋,記得幫孩子帶雙雨鞋,讓孩子可以體驗下海採海芋的樂趣,另外苗傍也有沖洗的水管可以清潔雨鞋與狗狗玩泥巴的汙垢,很是方便!

行程的安排:竹子湖採海芋->野菜餐廳用餐

歡迎按讚 『金毛Rocky吳洛基 vs Odie吳歐弟粉絲團
部落格『洛基小聿媽Miniko X 毛小孩黃金獵犬吳洛基&皮小孩吳小聿

與我們一起吃喝玩樂,一起討論寵物毛小孩與小孩的生活點滴!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