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當了媽媽一樣也能趴趴走!

當了媽媽一樣也能趴趴走!

前陣子飛去北京參加了一場記者會,工作之餘,也到北京故宮逛了一圈,看看這些古建築物,以及火熱宮廷劇背後的時代意義。現在的北京故宮,是一個觀光勝地,被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包圍著,從高處看下去,密密麻麻的人頭,真的很難讓自己繼續保有一顆探古幽情之心,就單純當成是一趟微旅行吧!

很多父母總覺得有了孩子之後沒辦法趴趴走,即使出門又得大包小包,其實這個觀念已經落伍囉!本期專題報導「哺餵母乳‧第一次就上手」,專訪了護理長、營養師及名人媽媽,與大家分享成功哺乳的秘訣,一旦哺乳順利,除了可以帶著寶寶輕鬆趴趴走,也能夠提供給寶寶更完整的營養。

 生產完,妳最擔心哪些問題?很多媽媽雖然在產後已回復到孕前體重,但面對鬆垮垮的肌膚,還是感到很受挫。本期產後須知「拒絕肉鬆‧產後對抗鬆弛肌膚」,將告訴妳產後有效恢復緊緻肌膚的方法,幫妳找回自信、恢復美麗。

 炎炎夏日,每天中午溫度不斷飆高,即使待在家中仍然滿頭大汗,連大人們都叫苦連天,更何況是體溫較高的寶寶。本期育兒須知「寶寶夏日消暑妙方」,將透過食、衣、住、行四個面向,教妳如何幫寶寶消暑,即使面對酷熱的太陽,只要做對了,也可以擁有一個涼爽的夏天。

 父親節要到了,本期我們專訪了三位超級奶爸—郭人豪、劉軒、樓學賢,一起分享與孩子相處的酸甜苦辣。郭人豪,從玩咖形象轉變成兒子小邁的超級奶爸,他期許小邁存善心、做好事,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劉軒,擁有多元身分,但他最驕傲的還是爸爸這個角色,他期許兒子川川能用正面能量和笑容,改變周遭的人;樓學賢,在螢光幕前總是扮演反派角色,但對於女兒,他展現了鐵漢柔情的一面,他期許女兒小蘋果盡情擁抱人生,而家人會永遠給她溫暖。

 除了這些超級奶爸之外,本期封面人物可藍,也大聲告訴大家她懷孕了,今年25歲的可藍,雖然事業正值高峰,但她仍然選擇了家庭。她和老公之間的交往與求婚歷程,讓人感動,現在,他們專心期待寶寶的降臨,並且要告訴大家:『我們準備好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