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美妝保養】迎接2019.妳需要的10個好習慣(Part 2)

【美妝保養】迎接2019.妳需要的10個好習慣(Part 2)

上回專欄中我們聊到2019年應該要養成的5大好習慣,下篇就來聊聊剩下的5個!只要養成這些好習慣,相信媽媽們一定能聚集滿滿的好能量喔!

習慣六.為錢換新家

每年都一定要換新筆記本、年曆,但也別忘了幫錢換新家喔!沒錯!要幫錢換新家。其實大家的習慣都會將錢包用到舊了才換新,就如同配件一般,但這樣對錢是不禮貌的喔(笑)!就如同乾淨整齊的家住了就神清氣爽,金錢的家如果乾乾淨淨,金錢也會神清氣爽,這樣就會有好運氣喔!尤其是錢包老是亂七八糟、塞一堆發票、集點卡、收據的人,這麼擁擠的房子住了怎會開心,而且擁有太多集點卡折價券,因為太亂還會忘記使用,所以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整理錢包!

 

習慣七.重新確認自我風格

2019年又長一歲囉!但這歲數增長的是妳的人生魅力?還是老化力呢?這決定權就在妳自己喔!例如從20跨到30的媽媽們已經是輕熟女,就不能再穿少女的服裝,所以全新的自己應該是什麼風格呢?這得好好想想喔!我個人在過了40之後,用來突顯自我風格的配件就是"超大耳環"還有"日式優雅風",所以就算今年非常流行豹紋,我還是不會入手,因為不適合我!如果妳是很容易被流行影響的媽媽,也得趁著新的一年來臨,好好規劃屬於自己的全新風格喔!

 

習慣八.一定要有興趣嗜好

台灣的媽媽們比較特別,有了家庭及小孩後,心思就全都放在家人及孩子身上,連手機裡的照片也全都是小孩,不得已漸漸的就失去了自我,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也都不那麼在意了,所以小孩長大後都會有空虛感。從明年開始,請試著找回自己的興趣嗜好吧!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收集書籤,看著漂亮的書籤記錄著自己的增廣見聞就覺得滿足,而且也不佔空間,有的書籤還會飄散香味喔!那妳們喜歡收集什麼呢?有學習的興趣也很好,例如插花、語言、舞蹈等等,都可以豐富人生。

 

習慣九.為自己規劃一場秘密約會

跟老公請個假,約好姊妹來一場秘密約會吧!我建議這兩種最舒壓、預算又合理的療程,像是玩美會所的手部活力保濕保養就很棒,70分鐘NT2,000,幫雙手做基礎護理、去角質、按摩,再敷蜜蠟,而且敷蜜蠟的過程很有趣喔!將保養品養分全封在雙手,像貴婦人的手。另外法國黎諾頭皮抗老四步驟療程也很療癒,主要是用「曼卡精華護髮油」做洗前護髮,還可以順便溶解頭髮髒污、及殘留在頭絲上的造型品,有點像是頭髮的卸妝油概念,可以到各大有跟黎諾合作的沙龍體驗!


 

習慣十.不要害怕曬太陽

最近有關於維他命D3的討論話題很多,因為D3可促進鈣的吸收,所以很多人都以為D3是針對骨骼的維他命,但這只是D3的其中一種功效,維他命D3其實還能增強免疫系統,避免很多疾病的產生,所以對身體來說非常重要,維他命D3缺乏的人甚至還會引起憂鬱,因為它會影響多巴胺的分泌,但D3是一種需要靠UVB照射後才能產生的合成物,所以才會有“曬太陽”也很重要的說法,難怪日照足的國家,民族天性也較樂觀,所以適度曬個10分鐘的太陽很重要。

最後,請一定要趁新的一年來臨好好改變自己,讓2019年的自己更美好!

 

【媽咪愛漂亮】直播

直播時間12/25(二)下午3點

敬請鎖定→媽媽寶寶粉絲團


保養界的教官─觀玲老師

【美妝保養】迎接2019.妳需要的10個好習慣(Part 1)-5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